沉默式吃瓜🍉
afd:大志大志

【巍澜】离婚

#ooc
#有私设

 

沈巍好像出轨了,这是赵云澜近日来最直观的感受,一颗心也不由地疼起来。

 

“不可能的,沈巍那么爱我,怎么可能出轨呢?”

 

赵云澜坐在自家沙发上,看着沈巍在厨房忙碌的背影,他轻声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沈巍向来是喜欢这样的,可今天身体却没来由地颤抖了一下,“别闹了,出去坐着吧。”

 

“不要,我就想抱着你。”

 

沈巍掰开他的手,将他推出去,“厨房油烟大,我马上就好了。”

 

赵云澜觉得没趣,在人脸颊上偷了个吻就出去了,“不会的。”赵云澜心里安慰着自己,可沈巍突然疏远的态度让赵云澜真的无法确定沈巍的心思。

 

一顿饭吃的也不开心,这样太难受了,不管怎么样他今天都得搞清楚沈巍为什么会这样,赵云澜想着下午买束花去接人下班,到办公室一看根本没有人。

 

过了好一会儿才接到沈巍学生打来的电话,说是沈教授喝多了,问了地址赵云澜一路超车赶了过去,到那时,看见沈巍正跟另一个女教师头靠头坐在一起,他赶紧过去把人搂进怀里,瞪了那女老师好几眼,那人也是吓得不行,赶紧离开了。

 

“怎么喝这么多?”

 

沈巍听到了他的声音,努力地睁开眼皮,确认是那人后,伸长手臂搂着他,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了声,“难受。”

 

“哪里难受?”

 

“心里难受。”

 

“那老公抱着你就不难受了好不好?”

 

“好。”

 

赵云澜抱着他把他往出带,沈巍紧抓住他的衣服,看起来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赵云澜搂住他又紧了紧。

 

把人塞进车里,赵云澜刚想问他怎么回事,沈巍偏过头去睡着了,赵云澜怒拍了一下方向盘,只好先把人带回家。

 

到了家楼下,赵云澜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他,“大人还想装到什么时候?”

 

沈巍听完后叹了口气,转过身来看着赵云澜,“你知道?”

 

“小巍,咱们结婚三年了,我要是还不知道你什么样,真的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赵云澜看着他,“所以说吧,你最近怎么了?”

 

“云澜。”

 

赵云澜干脆解了安全带,跨坐在他身上,头埋在他的脖梗处轻轻地啄吻着,“说吧,最近怎么了?”

 

“龙大有对教授离婚了,能评上教授的人不多,而且结婚的就只有那么几位,很多人都在猜测是我们,我在想是不是大家都不认同我们在一起,是不是我还不够好。”

 

沈巍越说声音越小,赵云澜吻他的动作也停了,沈巍委屈地低下头,“我还以为你出轨了呢。”

 

“没有,不会出轨。”

 

赵云澜就这么抱着他,手在他后脑勺上摸了摸,这是赵云澜特别喜欢的一个动作,因为他觉得沈巍连后脑勺都特别好看。

 

“小巍,我真的不知道说你啥了。”

 

赵云澜强制性地让沈巍看着自己,沈巍直盯着他的嘴唇看,刚要亲上,赵云澜用手捂住嘴不让他亲,沈巍着急地用手去扒开他的手,一个使劲扒一个使劲捂,一来一往地倒是让沈巍生出了好些委屈,红着眼眶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你为什么不让我亲?”

 

“那你为什么要亲我?”

 

“因为……爱你,想亲。”

 

赵云澜笑笑松开手,沈巍看准了就亲了上去,赵云澜就任由他亲,得到甜头的小鬼王却突然一下哭了出来,这让从来没见过沈巍哭的赵云澜吓了一跳。

 

“云澜,你太好了,你长的好看,嘴唇也软,还愿意让我亲,我一点都不好,我怕你也会跟我离婚,怕你不要我了,怕再也亲不到你了。”

 

赵云澜手忙脚乱地哄,沈巍怎么也停不下来,赵云澜只好把人抱在怀里,让他好好哭一场,过了很久感受到怀里人才渐渐平静下来。

 

“不哭了啊。”沈巍还在他怀里哭的一抽一抽地,赵云澜只好更温柔地问他,“小巍,咱俩这么相爱怎么会离婚呢?”

 

“离婚的那对教授夫妻我认识,他们结婚有十年了,他们曾经特别相爱,还生了两个特别漂亮的小女孩,可是这些日子,他们总是吵架,那个教授说时间一久感情就淡了,走不下去了,干脆就离婚吧,原来只有甜言蜜语的两人现在都是恶语相向。”

 

“所以,你怕我们也会这样?”沈巍看着他点点头,“你我都是神体,在一起会很多年很多年,而且你只能跟我在一起,我怕你会渐渐地会觉得我不是一个能过一辈子的人。”

 

“你也知道我只能跟你在一起啊?”赵云澜捏了捏他的脸,把自己窝进他的怀里,“要怕不应该是我怕吗?你又帅,又温柔,做菜又那么好吃,器大活好,你把我养的那么好,那么惯着我,让我一步也离不开你。”

 

说着说着赵云澜竟也有些委屈,趴在沈巍怀里竟也是要哭出来,吓的沈巍赶紧瞬移带他回家,那人在沈巍怀里撇着嘴,沈巍凑过去亲他,“我今天还以为你出轨了,我还给你买了花。”赵云澜一想到花立马从沈巍怀里坐起来,“哎?我花呢?”

 

赵云澜满屋子找花,好半天才想起来说“我放你办公室里了。”赵云澜突然又想起来什么似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沈巍,“我今天去找你的时候,跟你头靠头的那个女老师是谁?”

 

沈巍低头扶了下眼镜,磕磕巴巴地说,“我……我给你做饭……做饭去吧。”

 

“沈巍,你还是出轨了对不对!”

 

“可怜我一个人在家里等你,还怀着你的孩子,你居然在外面找女人,沈巍,你对得起我们爷俩吗?你说说你啊,你说会爱我一辈子的,这就是你说的一辈子,也对,那个女生一定比我好看,也好,我祝福你。”

 

沈巍被他喋喋不休地说的烦,干脆给人亲老实了,“那是幻境,就只有你能看见,没有女人,我是……是故意试探你的。”

 

“我知道啊,毕竟斩魂使大人的能力是学习嘛,从老公这学点技能也是可以的,下次大人自己变成女人来勾搭我呗?”

 

“……”

 

“我变也行啊。”

 

赵云澜跟着沈巍不停地说,甚至给他分析了利弊,还想出一系列的play,沈巍实在被吵的烦,一把把人抱起扔在床上,“赵云澜,你今天的话太多了。”

 

某纯一被人在床上艹个半死,还非要逞强说一句,“我还没变女生呢。”

 

“下次。”

 

——END——

 

 

 

 

 

 

 

 

 

 

 

 

 

 

 

 

 

 

 

 

 

 

 

 

 

 

 

 

 

 

 

 

 

 

 

 

 

 

 

 

 

 

 

 

 

 

 

 

 

 

 

 

 

 

 

 

 

 

 

 

 

 

 

 

 

 

 

 

 

 

 

 

‘’

 

 

 

 

 

 

 

 

 

 

评论(8)
热度(2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志大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