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式吃瓜🍉
afd:大志大志

【夜光】小傻子和小泡面

#ooc

#有私设

 

曹光已经连续被一个人骚扰一个星期了,那人长得挺好看就是脑子不太好,上个星期在他骑摩托车的时候那人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正好砸在他身上,去医院一检查轻微脑震荡。

 

“你丫有病吧?”

 

夜尊眯了眯眼,看着面前这个长得与他那个甜腻腻的嫂子极其相似的小泡面头春心萌动,心里那头小鹿在他说完话后撞蒙了。

 

“你是不是在骂本尊?”

 

夜尊指着他,用他自认为特别邪魅的笑对着曹光,“小泡面,这可不是你跟本尊说话该有的态度!”

 

“小泡面,小泡面,你全家小泡面!”曹光一听也急了,他这头型可是最好看的玫瑰花本花,这人居然管他叫小泡面,果真有病。

 

曹光也没理他,自己骑着小摩托就跑了,想着这人总该追不上了吧,可他刚把车停下,夜尊就出现在他面前了,“小泡面,本尊知道了,你是要跟我玩你追我赶的游戏。”

 

“我叫曹光。”

 

“好的,小泡面。”

 

曹光无力吐槽,小泡面就小泡面吧,现在他一点也不像理这个傻子,夜尊自觉无趣跟在他后面,亦步亦趋。

 

龙城大学说大也大,说小也小,沈巍是龙城大学的招牌,说他大是因为有些人不管怎么走都遇不到沈教授,说小是因为,就算夜尊待在原地不动也能遇见沈教授。

 

夜尊看见自家哥哥快步像这边走来,吓得浑身哆嗦,沈巍两口子把夜尊送去上学,今天他可是逃课出来的,这要是被沈巍瞧见了,一顿砍是逃不掉了。

 

“小泡面,本尊先走了,下次有空再……”

 

结果夜尊还没说完,曹光先喊了一句,“大哥夫。”

 

谁?

 

夜尊吓得连瞬移都忘了,只见沈巍阴沉着向他们这走来,对着曹光笑笑,“云澜在家等你了。”对着夜尊时脸黑的吓人,拽住夜尊的衣领,闷闷地说,“你跟我过来。”

 

“呦,小傻子,挺住啊。”

 

“小泡面,你给我等着。”

 

“不许没礼貌。”

 

面面不高兴,面面噘嘴,面面哭泣。

 

沈巍给夜尊送回了学校,并且明令禁止他再用夜尊的名字,在学校里必须叫沈嵩,必须和同学们处好关系,不许瞬移吓唬人,不许乱吃东西,不许调戏女同学,包括男同学。

 

迫于沈巍的淫威,夜尊只好一一应下,都是那个小泡面叫住了他哥哥,不然怎么会被活逮,唉,好想小泡面啊!

 

下课铃刚响,夜尊就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直接瞬移到了家里,惊讶于曹光也在,又快速移到他面前,给正在打游戏的曹光吓了一大跳,赵云澜听到曹光的叫声,拿着鞭子骂骂咧咧地就冲出来了,还以为是有劫匪绑架了他可爱的弟弟,一看是夜尊,还不如是绑匪呢。

 

“你小子今天可以啊,还敢逃课,你哥在书房等你呢,快去吧!”

 

夜尊视死如归地扭头就往书房去,刚走出去两步就被曹光叫住了,“小傻子,你把我哥的鞭子带上,态度好点,说不定大哥夫下手能轻点。”

 

“小泡面,你别瞎出馊主意了,我哥会以为我抢了嫂子的鞭子,欺负嫂子,我哥能打死我。”

 

“啧,这么严重啊?你挺住啊。”

 

要不是曹光笑的一脸奸诈,夜尊挺愿意相信他在关心自己的,算了,挨打重要。

 

去完书房出来,夜尊吃饭是站着吃的,屁股肿得老高,曹光还是看不下去了,趁他大哥和大哥夫都休息的时候,带着消炎药去找了夜尊。

 

“小傻子?”

 

“哎呦哎呦哎呦哎呦。”

 

“疼啊?疼你就趴着别动了呀,我给你上点药。”

 

“那不行,我的伤都在屁股上。”

 

“都是男人,看下屁股咋了?”

 

夜尊一想确实啊,就乖乖地趴着不动,任由曹光扒了他的裤子,曹光动作特别轻,夜尊感觉特别舒服,居然可耻地起了反应。

 

“卧槽?你不是吧?”

 

对,曹光看见了,都是男人嘛,他懂。

 

“你不许笑了。”

 

“我就笑,小傻子,你不会没谈过恋爱吧?随便摸两下就起反应了?”

 

夜尊第一次觉得害羞,急忙去捂曹光的嘴,曹光也是个反应灵敏的,夜尊还没碰到他就跑了,“过分了啊?还不让人说啊?”

 

“你不许说了。”

 

两人声音太大,惊动了沈巍和赵云澜,沈巍刚要开门进去就被赵云澜拦下了,“媳妇儿,你没看见他们之间粉嘟嘟的小泡泡吗?”

 

沈巍只见曹光拽住夜尊的银发,夜尊扯住曹光的玫瑰本体,谁也不肯先松手,原谅他着实没有看出来,“恕我眼拙。”

 

“谈没谈过恋爱啊你?”

 

“正在谈。”

 

“走,老公好好教教你。”

 

人家老夫老妻的走了,里面两人还是谁也不肯妥协,“小泡面,你撒不撒?不撒我吃了你。”

 

“你信不信我让你哥打你。”

 

“我不信。”

 

“大……”哥夫还没喊出来就被夜尊捂住了嘴,看他这样曹光也挺不忍心的,算了,谁让他是个傻子呢?

 

“好了,给你上药。”

 

“小泡面,你是不是在关心本尊?你喜欢本尊吧?”

 

“滚蛋。”

 

——END——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志大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