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式吃瓜🍉
afd:大志大志

【巍澜】我的媳妇儿是男的

#ooc


#有私设


 


赵云澜他爹给赵云澜安排了一门亲事。


 


“你让我娶个男人?”


 


“怎么?还委屈你了?”


 


赵云澜在他爹地威逼利诱下还是用八抬大轿,三媒六聘之礼娶了他过门,心灰意冷地赵云澜在入洞房前喝的大醉,摇摇晃晃地被人扶进了新房。


 


“祝少爷夫人新婚快乐。”


 


“把他交给我,你们先退下吧。”


 


那男人穿着跟赵云澜一样的服饰,扶赵云澜在床边坐下,给他倒了杯水,让赵云澜就着他的手喝下,喝完轻轻地替他按摩胸口稍微减少点痛苦。


 


“怎么喝这么多?”


 


赵云澜突然回过神来,看着面前这人的脸,好看但是陌生,赵云澜突然想起来这人应该就是他刚娶进门的妻子,赵云澜怒上心头,一把推开他的手,未果。


 


沈巍看着他笑,“怎么了?”


 


“你欺辱我。”


 


沈巍凑过去在他眼睛上亲了一口,“我怎么欺辱你了?”


 


赵云澜你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只好独自委屈地流泪,嘴里嘟囔着“你就是……就是欺辱我了。”


 


沈巍赶紧把他抱在怀里,赵云澜感受到了怀抱的温暖,主动缩在沈巍的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来回蹭着,半天沈巍才说,“不是欺辱,爱你才想嫁给你。”


 


再看怀里这人已经睡着了,沈巍替他换了衣服,擦了身子,折腾到半夜才堪堪睡下,倒也把人紧紧地搂在怀里了。


 


第二日赵云澜刚醒,头疼欲裂,沈巍坐在床头,看着他醒了,赶紧把醒酒茶拿了过来,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赵云澜。


 


“你看着我作甚?”


 


“你好看。”


 


赵云澜上下打量着他,赵云澜知晓自己本就是好看的面容,再看这人,这才是好看,赵云澜只觉得自己与他比起来还是稍稍逊色了些。


 


“你是我刚娶的妻?”


 


“是。”


 


可是好看是一码事,成亲又是另外一码事了,“为什么非要嫁给我。”


 


“你好看,喜欢你。”


 


沈巍接过他手里的杯子,规规矩矩地放好,又坐回来看着赵云澜,“昨夜,你我……可有发生什么?”


 


沈巍低头做沉思状,随后又抬头,眼神里满是宠溺,“既是你想,我肯定是应的。”


 


赵云澜只觉得自己禽兽,怎可强迫这么温柔的人做这等事呢?


 


“啊?那是我在上面吗?”


 


沈巍顿了一下,点点头,赵云澜又慌又急,赶紧握住沈巍的手,“那既是这样,我定会好好待你的。”随后又拍拍自己的胸膛,“我的肩膀以后只给你靠。”


 


“好。”


 


沈巍笑着靠在赵云澜肩膀上,“云澜。”


 


“我还不知道你的姓名呢。”


 


“沈巍。”


 


从那天开始,赵云澜便也不像当初那么抗拒有沈巍这么个男妻子了,以前下了学总会与李家公子还有林家公子出去耍玩,现在下了学便回了府。


 


“赵兄,你怎么成了亲跟变了个人一样?”


 


“你怎会明白我家媳妇儿有多好。”


 


“是是是,那是因为人家不知道你以前有多风流吧?”


 


赵云澜这人,花名在外,但其实本人也还是安安分分的,就算有时候会跟李公子,林公子去存芳院这种烟柳之地,但他也就是去坐着听人唱唱曲,喝喝酒,长这么大连人姑娘手都没摸过,不知外面怎么就传成了这样,不过赵云澜也懒得去解释,这么多年倒是也活的潇洒自在,直到娶了沈巍才有所收敛。


 


“你别乱说,这话要传到我媳妇儿耳朵里,我非剁了你不可。”


 


可这话在赵云澜还没到家就已经传到沈巍耳朵里了,沈巍倒也是没觉得什么,对着那人笑笑,“他怎么样都可以,只要他开心,我可以包容他的一切。”


 


赵云澜刚进家门,小厮便告诉他少夫人已经知道了那件事,赵云澜赶紧跑去找沈巍,找到那人时只见他拿了本书坐在那里,赵云澜不由地放缓了脚步。


 


“你回来了?”


 


“媳妇儿。”


 


沈巍抬头看着他,应了一声,轻声问他怎么了,赵云澜走过去,蹲在沈巍面前,把头放在他的膝头,沈巍伸手轻抚他的头发,“怎么了?”


 


“我没有。”


 


“我知道。”


 


“小巍,我只是去喝酒,听戏,从未与那些人不清不楚过,我长这么大只与你……做过那事。”赵云澜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沈巍倒是笑着,那日赵云澜喝的烂醉,怎么还可能做的了那事?


 


“我知道。”


 


赵云澜抬头看着沈巍,那人皮肤白净,过于好看,赵云澜伸手搂住他的腰,脸颊在他怀里蹭蹭,“云澜。”


 


“嗯?”


 


沈巍捞起那人,含着他的唇轻轻摩挲,赵云澜轻轻推了他一下,开始回应他的吻,一吻结束,沈巍又在赵云澜唇上亲了两口才彻底放开,额头与他相抵,“云澜,对不起。”


 


“小巍?”


 


赵云澜似乎不满意他突然结束,眯着眼去寻他的唇又要吻上去,沈巍用食指抵住他,“等会儿。”


 


“其实你风流的名声是我传的,你生的好看,我见你第一眼就再也忘不掉了,我知晓很多富家小姐都想嫁与你,我没有办法,只好说你风流成性,让各家都觉得你不可靠,再想方设法地嫁给你,你风流还娶了个男人,这样就再也不会有人敢嫁与你,你便只是我一个人的,可你早晚得知道这件事,有人敢来我面前说你风流成性,就有人敢去你面前说出这些事情,我与其等旁人告诉你,你厌了我,还不如我自己告诉你,好歹全了夫妻情分。”


 


沈巍看着他,一股脑把这些话都说了,说完后又不敢看了,赵云澜被说懵了,只觉得沈巍这人有趣,哪里还能去管什么真风流假风流的事,但还是要逗逗他的。


 


“说完了?”


 


沈巍点点头,感受到赵云澜的手从他的腰上拿开,只觉得一阵心慌,“那既然这样。”


 


“我会走的。”“你要好好爱我了。”


 


两人同时说着不同的话,却也听到了对方说的话,“走?走去哪?你睡了我还想跑啊?”


 


“你不生气吗?”


 


“你对我那么好,我又……那么爱你。”赵云澜故意把声音放的特别小,沈巍听的并不真切。


 


“你又什么?”


 


“我说,我又那么爱你!所以,你不许走,你要好好爱我,既然没有人敢嫁给我了,我们就好好在一起一辈子。”


 


“好。”


 


赵云澜重新搂着他的腰,寻了他的唇吻上去,情到浓时,赵云澜想要打横把沈巍抱回去,使出了吃奶的劲,未果。


 


“嘿呀!”


 


沈巍笑笑,一把抱起赵云澜,稳步又快速地往房里走去,当被沈巍牢牢地压在身下的时候,赵云澜才发出长啸,“沈巍,你到底还有什么事瞒着我。”


 


“最后一件,你不可能在上面。”


 


——END——


 


 


 


 


 


 


 


 


 


评论(10)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志大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