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式吃瓜🍉
afd:大志大志

【生贤】谁说我俩是情敌?

#ooc

 
  

#有私设

 
  

 

 
  

“杨修贤,你给我离段天婴远点。”

 
  

 

 
  

罗浮生用手指着杨修贤恶狠狠地说着,能惹东江大佬罗浮生生气的人,杨修贤算是第一个,罗浮生手底下地人都惊呆了。

 
  

 

 
  

杨修贤倒是个不怕事的,面对这么凶狠地罗浮生,硬是笑着说,“我不。”

 
  

 

 
  

“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是啊!”

 
  

 

 
  

杨修贤挑衅似得看着罗浮生,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罗浮生连忙走过去夺过他的杯子摔了,“谁允许你在美高美喝酒的?”

 
  

 

 
  

“那我换个地方喝。”

 
  

 

 
  

杨修贤这人吧,家里是做生意的,刚从龙城搬来东江不久就认识了这位东江大佬罗浮生,杨修贤就两个爱好,喝酒和听戏,和罗浮生自然也是在隆福戏院认识的,因为罗浮生也爱听戏。

 
  

 

 
  

两人打打闹闹,认识两个月后两人在一起了,谈恋爱的那种,可除了他俩没人知道,隆福戏院有个招牌叫段天婴,罗浮生早就看出来了那姑娘对杨修贤感觉不一般,就杨修贤那傻子看不出来,还以为人家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听戏才想交个朋友呢。

 
  

 

 
  

罗浮生已经不是第一次让杨修贤离段天婴远点了,杨修贤偏是不听,还跟罗浮生吵了一架,说他疑心重,占有欲太强。

 
  

 

 
  

可手底下人哪里知道两人吵架也只是调情呢,那些平日里跟着罗浮生出生入死的兄弟根本看不得罗浮生难受,以为是杨修贤抢了罗浮生的女人,几个人联起手来在杨修贤落单的时候好好教育了他一顿。

 
  

 

 
  

“生哥,我这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哪那么多废话啊,说。”

 
  

 

 
  

罗诚靠近罗浮生坐下,“好消息是以后杨修贤不会再接近段天婴了。”

 
  

 

 
  

罗浮生一听心头大喜,以为是杨修贤想通了,“那坏消息呢?”

 
  

 

 
  

“哦,他被人打了一顿,断了两根肋骨加上脑震荡,送东江医院了,一时半会是不会醒了。”

 
  

 

 
  

罗浮生瞪大了眼睛,罗诚还没反应过来,罗浮生就骑车走了,风风火火地赶到东江医院的时候,杨修贤被安排在了重症监护室里,罗浮生红着眼眶也只能在门口的玻璃前看着昏迷不醒的杨修贤,心都快疼死了。

 
  

 

 
  

罗诚赶到医院的时候,罗浮生脸黑的吓人,站在重症监护室门口就那么看着杨修贤,看到罗诚来了,才哑着嗓子问是谁。

 
  

 

 
  

“帮里的几个兄弟。”

 
  

 

 
  

“谁?”

 
  

 

 
  

“就六子他们。”

 
  

 

 
  

“杀了。”

 
  

 

 
  

罗诚被吓了一跳,“生哥,六子他们也不是……”

 
  

 

 
  

“我说杀了听不懂吗?”罗浮生拽着罗诚的领口,想到自己声音太大了后,又回去看着杨修贤。

 
  

 

 
  

正好有值班医生过来给杨修贤检查,罗浮生一把拽住医生,询问杨修贤的情况,医生说且得养着呢,先在重症监护室里观察一个星期,没什么问题才能转普通病房。

 
  

 

 
  

“我能进去看看他吗?”

 
  

 

 
  

“家属才行,你是他什么人?”

 
  

 

 
  

“我是他男朋友。”

 
  

 

 
  

罗诚震惊地看着去跟医生换无菌服的罗浮生,那刻才明白了六子他们必须死的原因,这男朋友被打成这样谁不心疼啊。

 
  

 

 
  

罗诚就这么透过玻璃看着罗浮生,他抓住杨修贤的手紧紧地握着,眼泪怎么也挂不住了,一直说着对不起,可那人就是没有反应。

 
  

 

 
  

罗浮生寸步不离地照顾着杨修贤,终于在人昏迷第五天的时候醒了,杨修贤看着罗浮生通红的眼眶笑了,艰难地抬起手替他擦了擦泪,“傻子,还哭上了。”

 
  

 

 
  

“对不起,我帮里的人不懂事。”

 
  

 

 
  

“下手还真他妈的狠。”

 
  

 

 
  

“我已经下令杀了。”

 
  

 

 
  

杨修贤赶紧叫来了罗诚,问那几个人的事情,在杨修贤再三保证罗浮生不会随便揍人后才敢说出他只是把人关起来了,还没杀,说怕罗浮生后悔。

 
  

 

 
  

杨修贤捏了捏罗浮生的手,“去把人放了,按帮规逐出去,别再让我再看见他们。”洪帮帮规虽不致死,也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杨修贤从未见过罗浮生这么生气,也没见他哭过,半天他才听到罗浮生说,“我妈是脑溢血去世的,昏迷了半个月,那个时候我才六岁,我爹也被人开枪打死了,我又够不到玻璃,我就每天在门口坐着,等有医生来我就跟着进去。”
  
  

 

 
  

“阿生。”

 
  

 

 
  

“你吓死我了。”

 
  

 

 
  

“我没事,我会一直陪着你,才不会丢下你呢。”

 
  

 

 
  

罗浮生抓住杨修贤的手在脸颊边蹭蹭,无比认真地看着他说,“你说的,别食言了。”

 
  

 

 
  

杨修贤身体恢复的还不错,很快就转进了普通病房,来看他的人也挺多的,段天婴也来了,杨修贤笑的开心,罗浮生冷着脸坐在一旁,强迫自己不去看他俩。

 
  

 

 
  

“谢谢你啊天婴,等有空再去听你唱戏,还有啊。”杨修贤特地招招手让段天婴俯身过来,在她耳边说,“罗浮生啊,快醋死了,他吃醋的样子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杨修贤,你干什么呢?”

 
  

 

 
  

“没事没事。”

 
  

 

 
  

罗浮生一脸我信你个鬼的表情,并表示如果段天婴再不走他就走,“好了,罗浮生,多大个人了,我还能跟你抢是怎么的?”

 
  

 

 
  

“你又抢不走。”

 
  

 

 
  

“是是是,我跟杨修贤是好闺蜜,他真的比你有趣多了。”

 
  

 

 
  

说完段天婴就走了,留着罗浮生一个人满脸黑线,合着你俩都已经好成闺蜜了?

 
  

 

 
  

“原来,你们都已经……这么熟了,我居然还不知道。”罗浮生存了捉弄他的心思,笑着说完后突然收了笑,“那我就不打扰了。”

 
  

 

 
  

说完了罗浮生就要往出走,杨修贤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想法,赶紧捂紧胸口哎呀喊痛,吓得罗浮生赶紧过去看他,“怎么了,哪疼?”

 
  

 

 
  

杨修贤赶紧抱住他,“你要走,心疼。”

 
  

 

 
  

“哼。”

 
  

 

 
  

“好了阿生,过来陪我坐会儿。”

 
  

 

 
  

罗浮生别别扭扭地坐下,握住他的手,“怎么这会儿不去找段天婴了?”

 
  

 

 
  

“她是好闺蜜,你是男朋友,我当然找你啦,你个傻阿福。”

 
  

 

 
  

罗浮生听到男朋友一句还是很开心的,搂住杨修贤,说了好几声对不起,两人正抱着呢,罗诚带着帮里的兄弟来看杨修贤了。

 
  

 

 
  

“贤哥对不起。”

 
  

 

 
  

杨修贤被这一群人突然弯腰鞠躬吓了一跳,罗浮生对他们这样还算是满意,见罗浮生笑了,终于有胆大的问出来,“生哥,你跟贤哥不是情敌吗?”

 
  

 

 
  

“不是,谁告诉你我们是情敌了?杨修贤是我男朋友。”

 
  

 

 
  

“那您上次还跟贤哥在美高美吵架?”

 
  

 

 
  

“那叫夫妻情趣,懂不懂?算了,你个单身狗不会懂的。”

 
  

 

 
  

“行了,都走吧,别打扰你们大嫂休息了。”

 
  

 

 
  

罗诚还特别贴心地替他们关上了门,杨修贤躺在床上看着罗浮生站在那眉眼带笑,伸出手指勾勾他,“过来,我突然想吻你。”

 
  

 

 
  

“来了。”

 
  

 

 
  

——END——

 
  

 

 
  

 

 
  

 

 
  

 

 
  

 

 
  

 

 
  

 

 
  

 

 
  

 

 
  

 

 
  

 

 
  

 

 
  

 

 

评论(7)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志大志 | Powered by LOFTER